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红孩儿游乐志愿者在行动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红孩儿游乐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927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我司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做好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703.jpg

为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发挥青年朋友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作用,我司积极动员和组织优秀青年员工关注社会动态、投身公益事业,支持配合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宣传、政策措施解读等方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从而达到推动企业文明建设、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12355.jpg

2月12日上午9点,红孩儿游乐志愿者积极到场,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柳城街办领导对志愿者工作进行讲解分配以及对红孩儿游乐志愿者活动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217112358.jpg微信图片_20200217112401.jpg微信图片_20200217112403.jpg

本次活动以便民利民为目的,组织志愿者在社区进行交通防疫督导,协助社区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商家做好防疫措施。

红孩儿游乐家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及强烈的团队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敬畏自然,尊重生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17112405.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