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正式复工 | 牢筑疫情“防控墙”,我们并肩同行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正式复工 | 牢筑疫情“防控墙”,我们并肩同行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414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超长春节“假期”。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司严格按照国家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关键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 同时集中精力做好复工后防疫工作。

今天我们告别假期,怀揣梦想与希望勇敢启程,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11.jpg

复工后的我司严格遵守政府发布的企业复工指南,对员工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及时审核,指定专人落实每日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监测,一天不少于两次。督促员工佩戴口罩,体温异常者未经检查排除感染不得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16.jpg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18.jpg

加强工作场所全面通风,尽量开窗增加通风换气次数。

厂区内所有垃圾分类处置,严格按照卫生部门要求规范处置。

生产车间、办公室等重要场所及其设备、门把手、电梯、卫生间、地面等公共部位均定期消毒到位,每天不少于2次。

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21.jpg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24.jpg

紧抓疫情防控是为了更好的复工复产,我司将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的状态,坚定信心,为疫情防控筑牢堡垒,我们相信,一切正在慢慢变好,祝愿早日打赢“防疫战”共迎胜利的春暖花开!

微信图片_20200225115426.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