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新网站上线啦!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新网站上线啦!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570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可以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到我司的产品概况,经过一段时间精心的设计与制作,网站于本月正式上线。 


布局方面

对网站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重新规划和布局,主要分为“首页”、“整园方案”、“创意设备”、“落地项目”、“规划项目”、“资讯播报”、“招商运营”、“认识我们”八大功能模块;同时提供丰富、实用的案例介绍、乐园建设过程、行业动态等,便于客户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满足需求。

设计方面

围绕“儿童+”重新定义儿童游乐产业的品牌定位和调性,网站采用新设计视觉风格,以红色为主色,亮眼大气。首页提供主体模块重点信息展示,各级导航链接人性化,提示友好化旨在能良好的对用户进行引导,为客户提供更佳的视觉和浏览体验。

改版后的网站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目前部分信息还在不断完善中,如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131-1186-0663

新体验!新感受!我们期待您的关注,期待您的支持!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