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武侯实验外语学校游乐设备项目开始安装咯!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武侯实验外语学校游乐设备项目开始安装咯!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901

武侯实验外语学校游乐设备项目开始进场安装咯!


fbcf470e7d157896a75b2338c862439.jpg


我们的熊熊超级的可爱,作为游乐设备的话是怎样玩耍的呢?


62c3039fe5ab3a0d6869c94bb95c7c9.jpg


看,原来是滑滑梯哦!在此设备上,我们做好的充足的准备,在设备的材质,我们所用的环保型不锈钢,不锈钢材料的耐用性和可塑性,可以使设备外观更加吸引人群,也可贴切整体环境需求。同时注重安全性,在儿童玩耍开心的同时,也让家长、客户满意放心。


5b0cbbe1c6c4abe8c33b1f9e70859e6.jpg

即将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哦,不仅仅是滑梯,还有其他的玩法,快来解锁不同的玩耍方式吧!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