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旭辉云樾天境小区儿童乐园建设完毕咯!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旭辉云樾天境小区儿童乐园项目已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啦!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243

29f716f7a8261e769ef605121ca7169.jpg


以往的户外儿童乐园总是固定在城市的某个位置,对于这个现代化的大都是来讲,钢筋水泥盖起来的高楼大厦,随处可见,家长的生活也是很忙碌,想要抽空好好带孩子出去玩玩也能在节假日,如果小孩的生活只限制在家或者学校的话,那生活就很乏味,可以作为休闲娱乐的地方也是很少很少。如果离自己家很近有个儿童乐园,对小孩的身心健康,还是想象力的发挥,都是很利于成长的。


红孩儿游乐作为儿童游乐空间全产业链服务的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开发新奇、有趣、有利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游乐项目,让孩子玩中有学,寓教于乐。旭辉云樾天境小区儿童乐园项目已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在以社区为主导的情况下,符合整体环境设计,为小区儿童增加更多趣味体验。


646d803cd4a20f9815aa888cb3704fb.jpgb35b4b2ba8c56380427de29bc8ed35e.jpgde204c844065d0596bd88c19a052ee5.jpg


从开始时的环境研究,到主题定位、规划设计、产品定制,再到现场实施及工程管理,一环扣一环,每一个细节无一不倾注了心血。针对实际施工中与设计方案的偏差展开现场讨论,及时做出调整与改善,排除儿童游戏时可能出现的一切潜在威胁,不放过任何细节的检验测试。


即将投入使用,快去体验吧!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