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家门口的游乐场,为高品质社区生活注入灵魂丨领地·峨眉莲花湖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家门口的游乐场,为高品质社区生活注入灵魂丨领地·峨眉莲花湖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971


项目方:领地·峨眉莲花湖

项目类型:小区游乐配套设施

完工时间:2020年7月

关于领地·峨眉莲花湖:

项目位于四川峨眉山市秀湖大道旁,属于峨眉山峨秀湖文旅度假区板块。紧邻成绵乐城际铁路、峨秀湖风景区,交通便利、风景秀美。项目总占地面积371亩(不含55亩人工湖水景),住宅容积率仅2.0,商业容积率1.5。项目建设有酒店集群、湖泊水舞光影秀、商业街区、全功能度假公寓,将打造成为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文旅度假区。

项目遵循1+2+3+N”文旅模式进行规划,即1个峨眉莲花湖景区、2大时空(白天和夜晚)、3大亲水亲子夜游主题、N种业态包括亲水旅居、乐水天地、亲子乐活、夜游风尚、科技融合、文化时尚等等,依托峨眉“南翼新城”发展规划,助力峨眉山创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领地·峨眉莲花湖是领地集团文旅度假系扛鼎之作,借助峨眉山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资源,引入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及实力商家,打造成都1小时度假圈网红项目。

 77.jpg

作为文旅度假区板块覆盖之下的社区楼盘,其设计标准和原则与景区规划有众多相似之处,在配套项目上不遗余力,力求达到较高水准,十分注重儿童友好,将儿童社区生活质感的提升放到显著的位置,并且为了提升项目整体质感和协调感,在景观设计包括社区游乐配套上都极力引入新鲜轻快的设计元素——既是家园港湾,又似旖旎景区。

如今众多城市都着手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大力提升儿童在城市生活中的体验,所以峨眉莲花湖项目在游乐配套上直接着手打造了家门口的游乐场,将度假休旅的元素在社区内最大程度释放,将自由时尚还有一丝浪漫的气息烘托出来,呈现出更加细腻的社区生活品质。

 11.jpg

游乐配套区域鸟瞰

游乐配套区域的整体流线动感十足,配色清新活跃,给社区生活带来一丝健康积极的童真氛围,让社区生活更能兼具成长所需的多方元素,既亲近自然也能感受运动活力。

22.jpg

游乐区域正门效果图

设备的细腻质感体现在鲜艳但不俗气的配色、流畅简约但不简单的造型上,将童真元素完美释放出来,给小朋友一片真实自然且带有高级感的社区游乐场。

 33.jpg

主体游乐设备之潜水艇

场地覆盖了健康环保的塑胶材料,其防滑性、耐用性都有很好的保证;趣味潜水艇给小朋友带来别开生面的游戏体验,适合3-7岁的儿童,

 44.jpg

游戏墙

益智游戏区则适合全年龄阶段的儿童,不仅能够在游乐区玩游戏更能有充分的亲子体验,放松过程中也能寓教于乐,边玩边学。

 55.jpg

主体游乐设备之组合滑梯

大型组合滑梯是近年来的主流无动力游乐设备,不锈钢材质保证其良好的质感,视觉效果也相当出彩,更适合7-13岁的儿童体验。

 

实景图欣赏

 111_副本.jpg



精致的色彩搭配与活力的造型设计,将社区的一角点缀得清新时尚起来,视觉效果能够为项目整体增色不少,更重要的是能够正在起对儿童友好的作用,给儿童群体创造更多趣味游乐空间、专属童年空间,增强户外锻炼人际交往等等。

你看,家门口的游乐场就是这么精致、漂亮。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