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热烈祝贺红孩儿游乐与成都市特检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热烈祝贺红孩儿游乐与成都市特检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798


无动力乐园近年来发展迅速,其中的无动力游乐设备花样更是层出不穷。使用安全始终是困扰投资者和游客的核心问题,就目前的行业现状而言,由于无动力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测在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目录之因此市场上普遍存在产品设计标准、制造标准、场地建设规划标准、安全使用标准、运营管理标准不统一的问题,这给无动力乐园运营带来了一定困扰。

11.JPG

红孩儿游乐多年来坚持以安全第一的产品理念在行业中稳步前行,由红孩儿规划设计的成都松鼠部落自2016年开园以来,其园区有众多类型的无动力设备,规模大小、体验形式各不相同,虽然使用年限颇长,但一直保持着高人气、高使用率的状态,正是得益于从设计到生产到施工建设以及后期维护每一个环节对安全的严格把控。

22_副本.jpg

目前松鼠部落以及全国几大中心城市都有开设,正是以松鼠部落为代表的一批无动力乐园推动了行业的整体向前。所以为精益求精,红孩儿仍在不断探索,主动与成都市特检院进行探讨合作,位于成都龙泉的汽车主题公园就是更好的例证,利用特检院对于特种设备的技术检验优势,将无动力游乐设施的品质安全进一步强化,龙泉汽车主题公园更是无人看守的免费市政公园,这样的运营背景之下,园区内设备仍保持着高人气、高频次的安全良好运行状态。

从设计制造到建设再到使用整个环节,通过完整的技术监督留痕、检测保障最终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保障体系,最终形成安全有保障的无动力乐园,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为儿童群体带来美好生活空间,这也正符合了我们红孩儿游乐的使命愿景。

2.jpg

经过与成都市特检院长达一年多的沟通交流,红孩儿游乐与成都市特检院达成战略合作,过程中双方深入讨论、交换了关于游乐行业的整体信息和发展意见,首先就无动力游乐的整体状况,从项目设计到设备生产,以及项目建设到后期安全使用的全产业链条模式,对于其中每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结合以往成都市部分游乐区域等乐园建设、运营以及事故等案例,进行全面梳理。

过去几年中,无动力游乐异军突起发展迅速,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的安全保障问题,一些配套区域的设备安全、规范化一直亟待解决,目前业内有很多优秀有能力的企业能够生产制造、规划设计优质的乐园,但没有一家能够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包括设计标准、制造标准、运营标准、使用标准等。

3.jpg

20201223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特种设备科等多位领导莅临红孩儿,参与指导行业建设相关工作,与红孩儿游乐总经理王明波先生就行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会谈和交换意见,最终与红孩儿游乐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在此对于市局、特检院以及各位领导对于行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红孩儿全体致以由衷感谢,并且会始终秉承着安全第一的行业理念去推动行业和企业发展。

4.jpg

红孩儿游乐想要推动解决行业困境,为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即选择与特检院进行战略合作,用特检院对于特种设备行业的相关技术优势,为我们的游乐产品安全进行严格把控,通过建设智能化安全保障体系,实现全面的产业链赋能,始终让安全离我们更近,最终达到产品安全、市场安全、活动空间安全。

5.jpg

在坚定的战略合作之下,红孩儿坚信,儿童游乐相关行业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未来儿童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生活家园,未来城市空间能够更加安全、更加丰富多彩。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