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一个极富体验感与特色的立体多功能公园丨重庆·小悦湾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一个极富体验感与特色的立体多功能公园丨重庆·小悦湾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408

项目地址:重庆李家沱

项目面积:5500平方米

商业空间最是注重人气,特别是近些年来实体经济越发困难的情况下,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是需要吸引和积攒更多人气,而此项目的地址就是位于重庆中心繁华地段的李家沱附近。

作为大型商业体,为进一步发展自身和加强区域影响力,当地开发商意向通过主体游乐+装置艺术的完美结合来提升整体环境形象、形成特色空间,带给广大群众更好的游购体验。

11.jpg

丰富的游购体验来自于多元化组成的立体游乐空间与成熟商业的搭配,当更多地方还是摇摇乐、小火车的时候,其实无动力儿童游乐已经走得更远了,让我们跟随“小悦湾”号的视角来看看这个奇趣的游购空间。

22.jpg

门头广场

儿童公园以“兔小悦”为主题形象,融入萌兔元素来吸引更多儿童注意,简约却不失俏皮活泼的门头造型,以及清新活跃的配色,给人清爽之感,萌兔形象势必会吸引很多人留念拍照,入门之处的广场便是小孩子的天堂,组合滑梯以及各类游乐小品,能够带给幼龄儿童丰富纯粹的欢乐,这是孩子们的期望之地。

33.jpg

脚步深入,目之所及的是乐园分为几个部分:萌兔乐园、极地探险、秋千岛屿以及我们的“小悦湾”号,丰富的游乐项目以及合理的空间布局,另得大家的体验很有层次感,也能感受到立体效果的魅力。

44.jpg

萌兔乐园

以萌兔会主题形象,那么兔小悦的周边元素便少不了胡萝卜,所以呈现而出的是以此为原型创意的大型多功能组合游乐设施,这里兼具了滑梯、爬网、钻网以及众多小型设备,能够同时容纳更多儿童进行体验。

55.jpg

极地探险

之所以有立体的空间感受,这绝不止与游乐设备的造型高低,而是通过场地本身的地形,以贴合自然的设计手法,将斜坡利用起来,形成更为奇趣的游乐体验,这片区域容纳的功能很多,不胜枚举,但一定是极具特色的。

66.jpg

秋千岛屿

秋千是经久不衰的无动力游乐项目,但经典不意味着没有新意,此处设计的秋千以各不相同的造型归结为一个环形岛屿状,让大家有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同时满足多人游玩,并且远望江景更有别样感受。

77.jpg

小悦湾号

兔小悦的主题形象充满了公园的每个区域,这个小悦湾号上更是如此,充满创意感的奇趣之地,对儿童绝对有强大的吸引力,多种游乐功能不在话下,更有一丝丝奇趣的冒险气息,等待着众多天真活泼的儿童。

88.jpg

在这些区域的共同搭配下组成了兔小悦儿童公园,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仅满足儿童游乐,也考虑到家长陪同的需求,设有众多休闲区,以达方便效果;公园整体正紧锣密鼓的施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完美落成。

00.jpg

99.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