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无动力游乐设施-此次疫情对儿童乐园的影响该如何调整?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无动力游乐设施-此次疫情对儿童乐园的影响该如何调整?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851

从目前的新冠肺炎趋势看,这次疫情对我国旅游业影响是深远的,同时也将促进全社会思想认知、卫生习惯、行为方式、健康标准、行政管理、舆论监督、国防安全等一些列的改进与完善。而我们无动力儿童游乐设备又将要做出那些转变呢?

中国旅游业已经进入较成熟的产业发展阶段,具有较好的内生增长动力,应能抵消新冠疫情的巨大负面影响,这次疫情提醒我们更加关注旅游业的薄弱环节、创新领域的走势,真正创新求变,提升旅游品质。

1、短期内调整工作重心,加强自身建设。既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情的影响,更要有足够的信心迎接挑战,以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当然,这几年中国的主题乐园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文旅装备制造企业从创意开发、规划建设、设备生产安装维护到后期运营已经形成非常完整的产业链,红孩儿游乐无动力游乐设备的创新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建设了许多儿童主题成长乐园以及市政儿童公园、社区亲子空间。

2、做优服务,提升运营。旅游的本质就是要能够打动游客的心,真正以人为中心,做好产品,做优服务,才是立身之本。乐园、景区休整期间,好好进行服务打磨,旅游消费的核心是人的情感和记忆,要做好服务的品质化,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做精、做深,内外兼修,软硬兼顾。同时进一步完善项目标准化管理及服务SOP,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标准。

3、抓住新生活方式机遇。推广绿色旅游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实现文旅消费模式绿色升级,实现更有创新活力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形成更健康安全的旅游公共环境。相比带电力的游乐设施,现在的无动力游乐设备已经能超越许多的动力设备,也能做到大型、刺激为一体的游乐设施,当然针对性是在3-12岁儿童。相比较之下,无动力游乐设施更加的安全环保,据调查显示,家庭亲子游中,选择无动力儿童乐园的比例已逐渐增加,更是研学旅行的重点选择。

4、抓住新消费机遇。以非典为例,非典过后的2004年,国内游人数增长了26.6%,旅游总收入增长了36.9%。企业抓住机遇浴火重生,在灾后可以得到快速发展。这次新冠之后,相信研学、亲子、康养旅游,体育及户外运动旅游,线上旅游、在线教育、“科技+旅游”等领域都将有大发展。企业在丰富旅游产品的同时,须密切关注市场消费趋势,把握好旅游市场反弹机遇。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做好规划,认真分析儿童乐园的业务板块,适当砍掉一些已经偏过时的儿童设施,使得自己的乐园在假期中更新换代。在危机下,把危机看成机遇,儿童乐园上下同心,突围转型;重新调整经营方针,寻求创新发展。更有充分的时间去打磨你的产品。在策划、营销、施工建设、团队打磨等等、各个方面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你可以把它做成一个比较好的精品,慢工出细活,不用匆忙开业。

5、建设好智慧景区系统。全面提升景区运营管理、产品设计与研发等环节水平,在交通、票务、入园等环节上做到可预测、可调控,并让游客第一时间查询了解运营信息。同时处理好因疫情产生的退票、延期入园等工作,保障游客权益。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旅游进入体验时代。人们更注重在产品消费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体验和感受,强调参与性和融入感。而各种文旅装备在为游客提供新奇特体验方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文旅装备制造正成为激发旅游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力量,是未来5-10年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

部分文案来源:中国游乐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