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户外儿童乐园-疫情下的投资建设者应如何应对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疫情下,户外儿童乐园投资建设者应如何应对!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693

在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户外儿童乐园行业未来几月乃至更长时间里的形势,尚不明朗。这种不确定性,让不少户外儿童乐园的建设者以及投资者对前路有茫然之感。但同时,这也是一个“罕见”的反思机会,不少的户外儿童乐园正积极行动,反思、调整,勤练内功积极应对,为疫情过后储蓄力量。

在疫情当前,户外儿童乐园的客流量受阻,面对高度的不确定性与挑战,户外儿童乐园生存下去是很关键的。因此,投资者以及建设者要坚定信心,转换思路,自主寻求出路。这时候经营的意志力,发展的信心、以及应对变化的能力都显现的极为重要。

刚好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做好规划,认真分析儿童乐园的业务板块,适当砍掉一些已经偏过时的儿童设施,使得自己的乐园在假期中更新换代。在危机下,把危机看成机遇,儿童乐园上下同心,突围转型;重新调整经营方针,寻求创新发展。

如果是一个打算新建项目或者一个正在筹备期的园区,现在有比较充分的时间去打磨你的产品。在策划、营销、施工建设、团队打磨等等、各个方面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你可以把它做成一个比较好的精品,慢工出细活,不用匆忙开业。

作为户外儿童乐园的设计建设者,在设计建设户外无动力儿童乐园上已经拥有充分的经验,能在设计打造上符合您的想法理念。

对于新的无动力儿童乐园来讲,现在千万不要把项目停下来。相反现在你更有时间去揣摩整个儿童乐园的推广,等疫情结束后,推广成熟效益就会跟着到来,所以千万不要等疫情爆发期过去以后你才开始干活儿。

或者您已经拥有户外儿童乐园,或许您有扩张的计划,那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修炼”机会。现在你的户外儿童乐园可以增加一些新的主题,新的内容。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施工期。比如采购一些设备,无动力设施,游乐设施,现阶段能谈出一个好的价格,而且施工费用也会少很多。

或者您还可以考虑收购其他项目或做景区托管或联营合作,在这个阶段,原有的项目投资人可能没有收入,他会比较没有心气,有人给他兜底儿,有人找他合作,他会很高兴。而且,现在人员对他是很大的压力,他可能已经遣散了原有的运营队伍。那么在疫情结束以后,你可以直接接手他的项目。

在整个户外儿童乐园升级换代的同时,也不要浪费利用这段时间学习,在这阶段练好内功,你可以让你的团队做好活动和项目的课程的研发能力,实现提档升级,提升整体的服务品质。也同样是为了疫情结束做好充分的准备。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