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如何抓住亲子出游需求?看威海特色旅游项目玩转黄金周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如何抓住亲子出游需求?看威海特色旅游项目玩转黄金周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770


亲子游目前已经是旅游市场的重要拼图,热度日渐高涨。“带娃出游”自然的成为主流的旅游消费趋势之一,孩子们的需求在很多时候已经会左右家长们的消费选择了,这亲子游有着十足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背景。但有市场就存在着竞争,而当前亲子游的市场也面临这较为严重金的同质化现象,这样的竞争环境,如何使行业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打造特色旅游和旅游特色成为各地景区解决这一问题的核心思想。特色旅游以及特色亲子游可以结合出游时间、出游人群、出游方式以及客源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综合来给出一个科学的答案,从中抓住亲子出游需求,打造更好的旅游市场,形成更加强劲的经济效益等。

从最近央视报道的威海特色旅游可以分析其中的实际操作细节,最终能够形成家长买单,孩子喜欢的格局才是真理。

园区航拍全景1.jpg

威海特色自驾游

根据当地媒体以及央视报道我们可以看出威海在国庆假期前后,大力展开对特色自驾出游的推广,其中就包含了对亲子出游的重视,诸如房车营地、儿童主题乐园等路线和目的地都能形成对带娃出游的家庭进行需求满足。

其中各式海景公园不仅能够收获沿途自然美景,更是引入各式悬空索桥、栈道来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还有各式的儿童娱乐能够为孩子们带来十足的欢乐和具有正面积极意义的旅游产品,这其中就包含了威海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上榜理由自然就是拥有特色鲜明的七大主题游乐区,不仅有侏罗纪森林公园看恐龙造型,还有丛林冒险、欢乐水世界等无动力游乐项目,另一方面还有海螺科普馆这样的科普营地,为儿童带去生动有趣的知识信息。

园区航拍全景4.jpg

核心和根本互不冲突

家庭亲子出游的核心一定在于孩子。在开发特色旅游产品时,应当着重研究儿童天性,经历满足其需求,并且再次基础上形成良好的管理,也就是结合家长群体的态度,做出“度”的衡量。对于孩子来说,游玩性和社交性是关注的重点,产品设计还应注重寓教于游,并提供结识伙伴的机会,增添产品的趣味和深度。

目前多数的城市近郊亲子游形态都还是局限于简单的玩乐,没有与自然、艺术、人文教育及文化体验做更好的结合,根据相关市场调查,家长们把亲子出游视为课外教育以及增强与孩子沟通的重要契机,这也就意味着亲子产品不能再只关注孩子的玩耍需要,而是要增加教育性内容,为亲子的互动和交流创造更多美好而宝贵的情境,同时就需要把家长的感受放大并且满足群体需求。

亲子游产品本身便是旅游特色,而它的特色是关于对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的影响,家长群体的期盼愿望得到满足,所以这类市场需求如何抓——必须要注重其核心根本,开发健康积极、有趣生动的互动活力亲子游。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