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公园设计案例 城市规划 游乐园 拓展训练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生态、创意、活力、休闲丨德阳绵远河生态整治工程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120

“市政公园”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它由政府的城市规划,主要目的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主要承载城市休闲娱乐功能,向社会免费开放。是休闲基础设施相对完善、绿化生态环境良好的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它是城市生态系统和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城市居民休闲需求,提供休息、观光、锻炼、交流、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

绵远河生态城市规划改造工程依托绵远河上游大型城市湿地公园,将绿色生态与城市景观融合、体育活动与日常生活交织,是全民24小时可参与的运动公园。依托乐跑环线联系科普驿站、湿地小型科普中心、运动场地等,多标高的观景平台、多主题的运动场地,以及多场景的漫步绿道、触手可及的城市湿地公园引领健康绿色的新生活方式。

绵远河生态整治工程

生态——科普湿地园

完善公园绿地系统,服务周边居民、集生态科普于一体的区域生态公园。

创意——艺术创意园

创意驱动公园的活力和艺术文化发展,为周边居民和社区带来持续的活力和独特的活动空间。

活力——拓展运动园

提升周边居民运动空间氛围,打造运动与生活于一体的社区性运动公园。

休闲——创想潮玩园

服务周边居民,延伸社区休闲娱乐功能,打造休闲型娱乐公园。

这个超大公园将以服务社区居民、树立门户形象为核心理念,以科普、潮玩、运动、艺术为主题,成为结合区域生态、区域休闲娱乐、区域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型、可持续的创意空间。

园区建设将贯彻区域总体规划的功能布局要求,突出“生态、创意、活力、休闲”四大亮点,为河东新区未来打造一个具有凝聚力的中央生态绿心和城市活力舞台。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