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四川电视台少儿户外节目《乐游前行》走进街子·悠游岛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四川电视台少儿户外节目《乐游前行》走进街子·悠游岛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3168

元旦假期期间,四川电视台少儿节目《乐游前行》慕名来到梅驿广场“街子·悠游岛”园区录播两天一夜的户外节目。节目设置大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团队接力赛、智勇大冲关、传统手工艺等精彩环节,使小朋友们能够玩得开心,并在乐趣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我思考能力,锻炼胆力、魄力、交流能力。孩子们在园区内玩得不亦乐乎,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旦。

微信图片_20220110085155.jpg

《乐游前行》栏目是由四川零零后文化传媒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共同制作与推出的一档少儿户外挑战栏目。节目组通过带领小朋友们前往各个特色景区,适应当地民俗文化,结合时代热潮,设置一系列游戏挑战、任务闯关,职业体验等内容环节,提高小朋友的团队意识,使小朋友在玩乐中拓宽视野、增长见闻,让小朋友们走出温室、走向独立。

微信图片_20220110085205.jpg

 节目将于2022年2月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与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网络平台首播。每周五晚19:00,欢迎大朋友和小朋友届时收看哦! 

微信图片_20220110085212.jpg

《乐游前行》节目组选择到悠游岛作为户外取景地录制节目,是对街子公司与合作方红孩儿前期联合打造呈现的亲子游乐空间业态的认可,有利于扩大项目知名度。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