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崇州市委书记欧昭一行对街子·悠游岛进行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崇州市委书记欧昭一行对街子·悠游岛进行节前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435

 1月30日,崇州市委书记欧昭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宇,文旅局局长舒文星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旅委、市应急局、市执法局、市卫健局、市农业农村局、街子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到四川旅投街子公司街子·悠游岛项目开展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欧昭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园区各游乐设施、疫情防控等安全预防措施工作,并听取了旅投街子公司、红孩儿游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安全评估及春节开园运营方案的汇报。

改.jpg

 欧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春节期间园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扫码、测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行业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及要求。同时强调要提前预计假期每日入园人数,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原则,科学控制各游乐项目游客量,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用水用电等方面做好风险排查及应急预案。欧昭强调,各行业部门与园区经营主体要加强沟通协作,努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口,确保来园游客在园区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