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疫情下,户外儿童主题乐园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疫情下,户外儿童主题乐园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630

疫情对儿童主题乐园行业影响


今年的开始,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突发导致全国各地很多户外主题乐园都对外公布了“闭园“公告,把大门关上容易,可是对于运营主体来讲压力可想而知,户外儿童主题乐园是一个劳动力密集型服务行业,没有门票收入,户外儿童主题乐园的客流量受阻,面对高度的不确定性与挑战,户外儿童主题乐园生存下去是很关键的。


疫情对儿童的影响


我们时刻关注孩子健康,却忽视了疫情对于孩子的影响力,因为疫情学校关闭后长期的居家限制可能会对儿童身心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既往研究证据显示,儿童不出门时,身体活动更少,在电子屏幕暴露时间更长,睡眠更不规律,饮食也更不健康,导致体重增加,心肺适能下降等健康问题而在疫情期,相于周末和假期,儿童和青少年因为户外活受限以及缺乏与同儿童的交往,可能会一步加剧对身体健康的面影响正因如此,各个家庭需要意识到这一负面影响,不仅仅是在家隔离的时间采取更多行动。更是在疫情结束后,对于儿童的出行也需要多方面的考虑。选择适合儿童并且利于开导解决儿童在疫情中所出现的问题的户外儿童主题乐园。也是希望儿童旅游企业要在主题上做出深度,丰富主题的体验性、游乐性、广泛性、参与性和研学性,比如亲子教育课堂、自然教育体验课等活动,能够更好地激发乐园的活力,同时更直接地了解客户对于乐园的需求。使家长与小朋友在户外儿童主题乐园中能拥有研学旅行体验,实现亲子互动。


行业前景


以非典为例,非典过后的2004年,国内游人数增长了26.6%,旅游总收入增长了36.9%。在这个时期,企业抓住机遇浴火重生,在灾后可以得到快速发展。所以,我们相信在这次新冠之后,相信研学、亲子等户外儿童主题乐园领域都将有大发展。企业在丰富户外主题乐园产品时,须密切关注市场消费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314132037.jpg



企业应对方式


如果您已经拥有户外儿童主题乐园,您完全可以利用这个疫情期间做好规划,认真分析户外儿童主题乐园的业务板块,适当淘汰乐园中一些已经偏过时的儿童设施,使得自己的乐园在假期中更新换代。所以在危机下,我们应把危机看成机遇,户外儿童主题乐园上下同心,突围转型;重新调整经营方针。


如果是有想法投资建设户外儿童主题乐园,更有充分的时间来进行好好研究,要注意户外儿童主题乐园场地设备整体规划,且不能忘记对细节的把控,好的设计师还会根据游乐设备的功能来设计摆放顺序。让小孩子们和大人不会感到审美疲劳、玩耍重复。这点是外行人很难把控的,这些都是看似不起眼的细节,但是对于二次消费,多次消费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同时也可以在这个时期,在策划、营销、团队打磨方面可以做足打算,你可以把它做成一个比较好的精品,慢工出细活,不用匆忙开业。

在整个户外儿童主题乐园升级换代的同时,也不要浪费利用这段时间学习,在这阶段练好内功,你可以让你的团队做好活动和项目的课程的研发能力,实现提档升级,提升整体的服务品质。也同样是为了疫情结束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314132055.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