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城市生活的美好空间,从儿童游乐开始丨达州滨江湿地公园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城市生活的美好空间,从儿童游乐开始丨达州滨江湿地公园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873


城市发展在祖国大地上显得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人涌向城市。人们对于美好生活总是充满向往的,所以对于一座城市的生活配套大家越来越重视,除开常规的医疗、教育、购物等等空间,对于娱乐空间大家也是需求高涨,物质文明快速发展,必然会推动人们对于精神文明的追求,所以在全新的时代,城市生活的美好空间有了新的定义。

11.jpg

儿童群体是体现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所以关于城市配套建设,儿童游乐区域势在必行,也必将体现出重要作用,以下是关于达州滨江湿地公园的案例赏析。

22.jpg

在新的时代城市发展需要全新的规划,这一点从众多新兴城市也能清晰感受到,所以作为新规划中重要的拼图,城市公园有了新的变化,儿童游乐更是其中最为契合的因素。成年人需要健身休闲的公共空间,而青少年儿童也应该有一片户外娱乐玩耍空间,并且需要更加新颖充满创意的户外互动空间。

33.jpg

渔船主题滑梯

儿童游乐区域里最为经典的游乐项目离不开滑梯,而现在滑梯将以独特奇趣的姿态展现出来,达州滨江公园的渔船主题滑梯给当地儿童带来全新的户外游乐趣味。利用船这一元素来进行 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结构都会考虑到小渔船的特征,给它进行艺术结构变形。使其具有视觉冲击力,孩子们也会享受其中,感受欢乐,回味无穷。

44.jpg

亲子互娱+沙地游乐

在当下人们对亲子互动空间的需求逐渐增大,所以城市公园作为城市生活重要配套区域应当承担起这一重要功能。通过钻洞、秋千、爬网等等无动游乐项目将家长和儿童之间的距离拉近,产生亲密互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体味户外活动的乐趣;另一方面为了满足儿童喜爱沙、水等元素的天性,设置一个更安全、更柔和的玩沙空间,当然这其中少不了各类奇趣设备,比如嵌入式蹦床、不锈钢管道滑梯、跷跷板等等。

55.jpg

奇趣设备欢乐多多

新型儿童游乐空间必然需要更多创意、奇趣的东西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理,并且要实实在在的真的有趣好玩,另外最好满足家长们的殷切期望,让这些设备对儿童们的兴趣培养、或者身心健康有益。

安装有序进行中

66.jpg

滨江公园内部的儿童游乐区域,正是基于这样一种平凡普通却又实用的角度去思考,将大家各种细微的感受都一一满足,比如这些传声筒墙,结合儿童墙面游戏或者加入黑板的 元素等类似的设计,通过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大脑思考的能力让孩子们从中获得更多的乐趣。

77.jpg

最终结合标准篮球场等专业运动空间,整个公园就能实现人们对于城市美好生活的期望了,城市美好生活将体现在这里,体现在儿童游乐区域这些细节之中。

88.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