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人气火爆的新晋网红打卡地丨威海·房车营地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人气火爆的新晋网红打卡地丨威海·房车营地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867


想要拥有一场轻松写意的亲子互动旅行吗?在甜美的春风中,在闲暇的周末里,带着孩子全家来一场欢乐的户外之旅,不喜欢过度刺激、害怕危险活动但又烦创意平平?不用担心,这个威海的新晋网红打卡地正为你完美解决这些烦恼,目前似乎还不要门票!且随红孩儿一起看看这个精彩的打卡标地。

11.png

这里有秀美海景、静谧松林、各类风情名宿、房车露营!当然美食也不可辜负,最重要的是来到这里能够实现完美的亲子互动体验,因为有创意十足、新潮奇趣的儿童公园。

22.jpg

美景与美食是大家所期望的,周到的住宿更是必须有的,房车营地综合考量当下人们的出游需求,这些一一得到满足,一些人喜静,希望能够忙里偷闲体会纯粹休闲氛围,当然就有另一些人喜动,希望释放活力玩转周末,而这里就是采用这样动静结合的搭配设计,来满足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

33.jpg

哪个群体最活泼好动?当然是一群“红孩儿”们——少年儿童对于户外游戏大多都是很憧憬的,就算是一块沙地、泥地他们都有得玩,所以更加精致的场景化儿童乐园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就如理想世界一般。

44.jpg

无动力游乐项目的好处和优势无需赘述了,想象力丰富、创意天马行空,各类游乐设施从童年中来,却比我们童年记忆来得更加精致动人。面对当前时代口味刁钻的零零后,不对,是“一零”后,也显得毫无压力。滑梯是组合的,做工是精致的,造型更为奇特,选材也是健康环保,功能只丰富、体验之新奇,完全类似于动画场景,这样的户外活动氛围鲜有小朋友会拒绝,不多说,赶快带上你家的的娃前去打卡。

文旅新风刮起在全国各地,景区的体验升级需要有更多的创意和新意,在面对越来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以及旅游产业的激烈竞争,唯有思变才能崛起于迷茫之中,网红打卡地红的不应只是在一块小小的屏幕上,而是依赖更多的看得见、摸的着、玩得尽兴的场景体验,房车营地的案例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可其走红之姿,足可以管中窥豹,未来的轻旅行、周末游、亲子游、无动力游乐项目、主题乐园会有更加精彩的戏份。

而你需要的是一个全方位的定制专家,红孩儿仍在精益求精,力求为更多旅游景区打造契合的无动力配套项目,还请大家共同期待,也期待你的选择。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