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凝聚诚信力量,打造服务至上丨红孩儿“诚信产品”纪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凝聚诚信力量,打造服务至上丨红孩儿“诚信产品”纪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574

不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红孩儿已经入行多年,为众多大型户外项目提供设备生产制造服务,有完整的设计生产链,从技术角度已臻至成熟,大中小型设备全部涵盖,尤其是非标定制类,从设计图到生产安装,各岗位人员经验丰富实力成熟。

在每一步生产细节中,公司长期保持选择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材料进行加工制造,以精湛的工艺水准提供可靠的产品以及服务,尤其与成都市特种设备检验院进行战略合作之后,在安全保障这一块已更进一步,严谨的生产环节、出厂检验、专业机构检验时刻为您提供优质产品。 

33.jpg

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红孩儿并不是一帆风顺,总有这样那样的困难横在前进路上,但不忘初心是时代的号角,更可以做每个人的信条。

在不断的探索与修正中,红孩儿始终坚信诚信是企业立足和发展的根本,在此基础上,红孩儿以诚信、务实、专业、创新、合作、共赢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观,诚信被放在首位,诚信可以拆解为做人诚信、做事诚信,而之于公司便是诚信制造、诚信经营、诚信合作等等。

44.jpg

在与众多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红孩儿收获了很多,也不断创造了很多,对于这些过去的痕迹最有力的回忆和赞美便是行业和客户的肯定,在此前展开的四川企业诚信建设峰会上,红孩儿获得了“诚信产品”荣誉,这看上去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在背后是不断的努力与付出,才能收获这样的肯定与荣誉。

initpintu_副本.jpg

峰会的主题是凝聚诚信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红孩儿由此深知,诚信是一个企业冲向更高层次的核心法宝,而如今,在无动力游乐设备领域,红孩儿刚刚收获了“诚信产品”的肯定;在未来,我们会将目标放得更加高远。不止是诚信产品,而要在整个儿童游乐全产业链高端定制服务端,做出名堂!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一直以来是红孩儿的企业使命,而红孩儿在这些年的发展中也有不断宏伟的愿景——成为儿童美好生活空间的创新引领者!现在,我们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而在未来,定要成为行业标杆,让更多的客户,以及最核心使用群体——儿童,有更好的体验。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