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亲近自然、启发创造的游戏空间丨威海经区休闲体育公园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亲近自然、启发创造的游戏空间丨威海经区休闲体育公园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686

陶行知说:“生活就是大课堂,大自然就是活教材。”

大自然中的各种景物充满魅力,是最令孩子神往的地方,是培养孩子观察力、想象力与探索兴趣最理想的大课堂。

前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大自然的美使知觉更加敏锐,能唤醒创造性的思维。”

我们应该经常地带孩子走进自然,引导他们去感知、去探索、去发现。

1.jpg

图丨项目规划图

儿童教育身心发展中,自然教育是全面发展孩子德智体美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孩子素质教育至关重要的环节,更是启发孩子创造性的重要途径。

2.jpg

图丨攀爬滑梯效果图

在规划设计威海经区休闲体育公园时,红孩儿游乐充分考虑了亲近自然与启发创造的元素,根据孩子爱玩、好动、喜欢攀爬蹦跳特点,结合现状儿童游戏场地,打造一系列无动力儿童活动空间,新增了两个地块,分别打造以益智、活力为主题的儿童活动空间。

3.jpg
图丨刻度秋千效果图

 

区域一:益智乐园

4.png
图丨益智乐园规划图

益智乐园结合现状植物打造林下趣味空间,整体多以互动型创意设备为主,共设置14项创新互动设备,色彩丰富,形式多样。

5.jpg
图丨项目实景图

益智乐园的设备结合了各种科教、娱乐、锻炼等方式,让孩子能够通过自身主动玩耍,充分开动脑筋,激发创造活力。

6.jpg

图丨项目实景图

 

区域二:活力乐园

7.png
图丨活力乐园规划图

活力乐园以运动型游戏为主,打造了大型组合滑梯、攀爬网、跳跳床、秋千、沙坑等共计12项运动游乐设备,充分调动孩子健康活力!

8.jpg
图丨攀爬滑梯实景图

充分利用孩子爱玩、爱跳、爱攀爬的年龄特点,让孩子在游玩中得到身体锻炼、协调锻炼,充分发挥其主观创造力,让孩子“野性”成长!

9.jpg
图丨刻度秋千实景图

 

让我们一起看看项目建成后的精彩表现吧!

(以下均为实景呈现图)

10.jpg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