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2328


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实景图

在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公园、游乐园等等服务业领域对人们的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城市的生态,提高用地效率,还能进一步美化城市形象,对城市景观有很好的点缀作用,对于大城市来说尤其如此。

亲子和青少年户外运动娱乐教育是一个巨大的刚需市场,在智能电子产品日益普及和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社会环境下,亲子家庭在大自然环境中的运动娱乐教育显得尤其重要。

结合种种因素,结合公园、游乐园、研学教育基地的“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应运而生。

南京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是“松鼠部落”系列亲子户外乐园的第四个作品。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汤泉街道园林路内,占地约300余亩,是以生态、教育、娱乐为一体的全新亲子假日公园。

项目以欧美高品质中央假日公园为蓝本,致力于构建生态型寓教于乐的家庭户外休闲中心,打造城市家庭亲子一站式 “轻度假”目的地,是集生态、教育、娱乐于一体的全年龄层共同参与游玩的户外亲子乐园。

武汉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实景图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松鼠部落”战略合作伙伴,已经为松鼠部落规划、设计、建设了以自然森林学校为主题的成都“松鼠部落”、以水上运动为主题特色的武汉“松鼠部落”及以自然博物学校为主题的郑州“松鼠部落”。三地项目共吸引近100余万/年客群,“松鼠部落”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IP辐射半径进一步扩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成都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实景图

由红孩儿规划建设的“松鼠部落”全新项目——以户外森林亲子运动为主题的“南京松鼠部落”预计在今年9月下旬盛大开园,期待大家前去体验!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南京松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园的亮点项目吧!

一、高空攀爬: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项目规划图

森林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处能打开思维、沉迷探索、挥汗和独处之地。而天空之城,是一种通常架设在丛林,但亦可以在少树木的区域通过使用木桩或钢柱生成的儿童绳网游乐场所。

天空之城项目效果图(南京)

通过数以百计不等大小的编织绳网,打造成跌宕起伏森林 “海洋”;盘踞在树冠之间的设施高低错落,在不同的高度上,最大限度的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同时在确保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儿童可以通过攀爬、钻网、滑行、蹦跳、行走等绳网装置从一棵树穿越到另一棵树,或者,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点。在追逐打闹和互助间结识同伴,在玩耍之中不知不觉的成长、健硕。

二、科普教育: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项目规划图

喜欢玩水几乎是小孩子们的天性,如何让孩子在玩水的过程中与家长形成互动还能学习到知识,这就是我们设计师所需要发挥的实力啦!

水利工程项目效果图(南京)

古人利用水车来成为灌溉的重要组成部分,借鉴古人的智慧,采用这一原理,打造出现代化的互动式水利工程,潺潺清水让天性喜水的儿童们能够在这里安全的与水进行亲密接触,四处陈列的新奇玩水设备,让孩子们徜徉其间,好不自在;各种水互动装置的组合,甚至能形成小小水利工程模型,让成人和儿童都可以愉快地在其中开动脑筋和尽情玩耍,体验用自己的力量让水利工程运作起来,感受科技的魅力。

三、森林运动:亲子拓展

沙滩考古项目效果图(南京)

纯粹的游乐固然是重中之重,但消费者也希望通过简单的探索之行得到更多有内涵、有积极意义的体验。

彩虹滑道项目实景图(郑州)

在南京松鼠部落,我们通过利用秋千、滑梯、绳网、沙地等内容作为亲子拓展项目,利用大自然中最为直接和简单的元素,结合丰富的创意设计,分别打造了“彩虹冒险岛”、“沙滩考古”、“速降滑道”三块不同的主题扩展区域,做出造型个性的秋千、滑梯、蹦床、栈道等无动力设备,充分调动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并吸引家长和儿童进行亲密的互动,形成融洽的亲子体验。

彩虹冒险岛项目效果图(南京)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