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汽车主题儿童公园-龙泉汽车主题公园-红孩儿游乐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龙泉汽车主题公园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328

项目名称龙泉汽车主题公园

项目地址四川.成都

规划面积6000平米

项目简介本项目鉴于对龙泉汽车的重新认识,红孩儿团队结合龙泉的名片“汽车之城”、“中国水蜜桃之乡”,提出了公益性公园的设计理念——蜜桃猫的汽车王国之旅,营造一个展示汽车知识的主题公园,是对龙泉汽车文化的全新诠释,也是对新能源汽车知识的提倡与推广。红孩儿 游乐致力于创新童趣安全的游乐设施,提炼汽车构造的重要元素,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学习汽车相关知识,宣传汽车尾气危害,推广新能源汽车运用,倡导绿色出行。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