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 background-image 疫情无情,我们有爱 | 红孩儿游乐抗疫在行动 - 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QQ咨询

微信咨询

微信咨询

回到顶部

疫情无情,我们有爱 | 红孩儿游乐抗疫在行动

来源:红孩儿游乐原创 浏览量:1621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终身难忘。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让华夏大地瞬间变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全国人民显示出了万众一心、不畏艰难的决心,一大批抗疫人员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负重前行,全力保障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疫情将给许多行业带来重创,我司今年的工作及公司的业务也将受到一定影响,但是,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份外事”。为了弘扬“扶危济困,博爱奉献”的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和展现大爱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这世界将变得更美好我司全体员工积极捐款、筹物支援湖北。

总经理王明波先生表示

我司作为旅游后端企业,也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虽然企业经营受疫情影响巨大;但是,国难当头匹夫有责,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独善其身;企业虽小,也应积极为此次战“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抗击疫情早日胜利。

俗话讲滴水能汇成大海,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将变得更美好。一个个温馨的数字承载着红孩儿游乐的浓浓温情,一个个闪亮亮的名字、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必将凝聚成一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疫情无情,我们有爱!


我司捐款已经支付到位,小小爱心希望尽快用于疫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体员工共同捐款十万元支援湖北仙桃共抗疫情,绵薄之力,但体现了红孩儿游乐和每一位员工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


微信图片_20200217113225.jpg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行的人,是他们用肩膀为我们承担了下塌的重量。中华儿女从不畏惧任何困难,从不会退缩,我们坚信这场战争肯定能赢,也必须要赢。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background-image

相关推荐

红孩儿潮玩运动乐园 合作

街子悠游岛-亲子成长乐园

金牛公园设备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大易园儿童游乐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成都周边一日游——街子古镇里面的儿童乐园,狂欢马戏恐龙展

“中优片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与四川红孩儿游乐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功!

这个国庆怎么玩儿?给大家白嫖一个地方——街子悠游岛

南京居然也开了一家这样的儿童乐园,你确定不带娃打卡?南京松鼠部落项目赏析

街子悠游岛欢乐世界-全家乐享奇幻王国